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三一钢铁侠,斩获“TOP50产品奖”

三一钢铁侠,斩获“TOP50产品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关注三一众力获取更多行业资讯

多样化挖掘机早已在各行各业大展拳脚,它是移动机器人,更是财富制造机。赋能多领域,三一多样化为您提供成套解决方案。

4月2日,“2024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成功举行。三一重机斩获4项大奖,不同吨位、不同种类的代表机型均以亮眼表现摘得荣誉,三一再次以领航者姿态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三一重机斩获奖项一览

🏆SY900H-S大型液压履带挖掘机——

“市场表现金奖”

🏆SY215E电动履带式挖掘机——

“新能源应用实践金奖”

🏆SY155W轮胎液压挖掘机——

“TOP50产品奖”

🏆SY85多样化产品族群——

“TOP50产品奖”

TOP50产品奖

SY85多样化族群

以SY85C为代表的多样化机型——“三一钢铁侠”带着强大的多场景运用能力,在林业、铁路运输业、金属再生业、河道清淤、市政建设、应急救援等细分场景大展身手,持续满足客户定制化、全套化施工需求。

SY85F林业机

SY85F国四林业机斗杆加长430mm,最大作业距离提升7%, 作业范围更大,有效降低移动次数;

机械抓方效率约为125m³/h,是人工作业效率的6~7倍。

三一定制进口五十铃发动机低转速,大扭矩,超平稳。对比干式缸套,本机搭配湿式缸套,可直接接触冷却水,无需精加工、过盈配合,安装更加简单方便,维保成本更低。

高压共轨电控设计实现精准的喷油压力、喷油量以及断油控制,提高燃油效力与低速性能,高效节能的同时,满足国四排放标准。

主阀芯通径提升20%,压损降低42%。重载增功率控制,提升重载作业效率。控制精度高,响应快,微动作冲击力小。

SY85C轨道机

搭载三一自主研发的双驱动轨道作业装置,实现履带驱动与钢轨轮驱动一键切换。钢轨轮驱动搭载三一自主开发高承载驱动马达,快速运转,最高时速可达10km/h以上。钢轨轮支架油缸前后独立控制,挖机上轨更加轻松灵活。

专用作业属具扒砟板和夹枕器采用高强度耐磨钢材质,结实耐用寿命长久,夹枕器实现360°旋转夹取,搭配多功能手柄操作如双手般灵活自如,800斤轨枕精准落定!

驾驶室上方配置超大容量工具箱,施工维修工具不用愁!

作为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的引领者,三一重机坚持致力于细分领域产品的研究与创新,不断推出林业机、抓钢机、船挖等各类细分市场的新型挖掘机,坚持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创造价值,不断为行业探索新的发展方向。

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在线询价

二手机咨询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