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10+1超大跨距丨土耳其Mardas Port项目4台Genma-Kalmar轮胎吊发运

10+1超大跨距丨土耳其Mardas Port项目4台Genma-Kalmar轮胎吊发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土耳其Mardas Port项目4台Genma-Kalmar轮胎吊成功发运,将于6月抵达客户码头。为确保该项目的轮胎吊能够安全、便利地通过卸货港与作业场地之间的高架桥梁,本次运输采取了散装发运的形式,不仅能使起重机的运输有更好的通过性,而且便于对各部装件进行海运包装,抵御长途海运造成的影响。 Mardas Port 历史悠久,是土耳其十大集装箱港口。本次项目的轮胎吊吊具下额载41吨,堆6过1,结合10+1的超大跨距,是目前世界上最宽的标准轮胎吊之一,将为Mardas Port的繁忙作业带来极大的提升。 同时,Genma-Kalmar也派遣了经验丰富的总装、调试团队,他们将紧随这四台轮胎吊的脚步,在项目经理的率领下,前往土耳其执行关键的总装、调试工作。我们坚信,这四台轮胎吊的投入使用将极大提升客户码头的作业效率,为双方合作注入新的活力。我们期待与客户的继续携手,共同创造一个充满活力、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点分享】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