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唐修国会见华阳国际设计集团董事长唐崇武

唐修国会见华阳国际设计集团董事长唐崇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7日,华阳国际设计集团董事长唐崇武率队到访三一集团,与三一集团轮值董事长、总裁唐修国举行座谈,双方就智能建造、建筑业发展、数字化技术应用等展开深入交流。

华阳国际设计集团是中国十大民营工程设计企业TOP5,业务范围全面覆盖规划、设计、造价咨询、装配式建筑、BIM技术研究、生产制造、施工建设、全过程工程咨询、代建及工程总承包等建筑领域。

座谈会上,唐修国对唐崇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三一集团的经营业绩、业务结构等基本情况,以及在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方面的成果。

唐修国指出建造的本质是从建筑到产品、从施工到制造、从离线到在线,智能建造的三大场景是平台协同、BIM孪生、创应用。当前,三一自主研发了SPCS体系,该体系由“设计、制造、施工三大硬智能和筑享云平台”构成,拥有“5231”硬科技(5类装备、2类标准、3类软件、1个项目协同管理云平台),具有“空腔搭接加后浇、等效异构好快省”的整体优势,可以实现结构安全成本优、低碳智慧好快省。

唐修国表示希望双方可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探讨数字化技术赋能行业创新发展,携手打开建筑行业更多想象空间。

唐崇武介绍了华阳国际的发展经营情况,以及在BIM软件开发、数字化转型方面的探索实践。唐崇武表示,建筑行业是一个“常做常有,常做常新”的行业,市场容量大,在科技方面有着巨大的进步空间和潜力,需要三一这样的企业加入进来,共同开创建筑美学和建筑工业化数字化双向奔赴的新局面。

会前,唐崇武一行参观了三一集团企业展厅和18号灯塔工厂,详细了解三一集团发展历程、战略规划和数智化转型成果。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