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启程时刻 | “港口都在用”!徐工原木转运“神器”来啦→

启程时刻 | “港口都在用”!徐工原木转运“神器”来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眼下,在国内某大型港口

徐工大吨位夹木钳

正“张开大口”牢牢“咬住”

巨大的原木

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转运作业

“徐工的设备,港口都在用”

该港地处长江经济带和“一带一路”重要节点。每年,数以千万吨计的货物在这里转运,链接起遍及全球的货运往来,其中木材的周转运输是该港最重要的业务之一。

常年潮湿、盐分腐蚀、作业时间受船期严格限制……港口相对特殊的作业环境,对夹木钳的性能及品质提出极高的要求。

2021年,该客户曾先后采购的5台徐工夹木钳,是目前老港区原木转运作业的绝对主力。

徐工的设备,港口都在用!每台车均作业时长超过3500小时,而且都是高强度作业,设备性能非常靠谱!当地客户表示。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徐工”

正是有了前期良好的使用体验,在2024年新港开工之际,“采购新设备,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徐工。”

这一批“徐工夹木钳战队”,由4台徐工XC968-I和2台XC975组成。单根或多根木材的抓取、装卸、堆垛、转运、拉拽、平齐等作业项目,能够轻松拿下

值得一提的是,徐工针对性加宽了夹钳的侧防护板、添加了连接管路防护板,对夹钳油缸及管路进行了专门防护……诸多细节优化的叠加,也让客户更安心、更放心。

如今,不仅应用在港口,徐工装载机变形机具产品也活跃在林业、石材、畜牧、隧道、井下等众多领域,赢得越来越多用户的选择与信赖。

扎根市场、聚焦需求

徐工将持续强化产品创新

为全球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携手每一次的成功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