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 行业 > 百变“战”车 一路向前 | 星邦智能叉装车系列新品震撼发布

百变“战”车 一路向前 | 星邦智能叉装车系列新品震撼发布

4月18日下午,星邦智能国际智造城举行了隆重的叉装车系列新品发布会,与线上近5万观看发布会直播的粉丝朋友们,共鉴星邦智能的硬核科技亮相,共启差异化产品叉装车系列的荣耀征程。

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百变战车 一路向前”,旨在展现星邦智能坚持自主研发技术创新,以“应用场景定义产品”开发理念,真正以用户为中心,开发差异化的产品符合不同场景需求,让租赁商在租赁市场更具竞争力。

发布会伊始,董事长刘国良对线上线下的朋友表示欢迎,在致辞中表示,星邦智能自创立以来从未停下创新研发的步伐,立足于为客户提供多样化工业解决方案,提供差异化产品应对市场竞争,立足于为客户创造价值。

▲星邦智能董事长刘国良致辞

▲刘国良董事长宣布叉装车系列隆重发布

随后,现场研发工程师进行了详细的产品讲解,结合现场设备动态演示和场景化功能展示,让现场嘉宾和直播间嘉宾尽情领略了星邦智能叉装车新品的硬核实力和强劲性能,全能战甲呈现出“多功能、效率高”、“ 更灵活、应用广”、“ 更安全、易操作”三大核心优势。

▲叉装车TH45-18工况演示展示——属具工作平台

叉装车TH50-18R工况演示——属具可伸缩吊臂

叉装车TH45-18工况演示——属具货叉(带挡板)

▲叉装车TH50-18R工况演示——属具铲斗

星邦智能叉装车系列臂头配有快速接头,适配多种属具;标配属具识别功能,一键匹配,灵活更换各种属具。实现叉装、铲装、起吊、夹装、载人、牵引等多种作业功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