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援外推土机发车启运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援外推土机发车启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洛阳公司承制的中国政府援助欧洲国家的推土机采购项目顺利发车启运。

此次援外设备包括两台YD160、一台YD230履带推土机及相关配件。自接到出口订单起,公司上下格外重视。负责本次订单的铲运业务单元针对国外施工工况以及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科学有效地协调研发、采购、质量、生产、销售等部门,按照分工负责的原则,将任务细化分解到各部门,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推进计划,确保了产品的如期交付、援外工作的顺利进行。


下雪天,不畏严寒精雕细琢铸精品

YD160液力传动履带推土机,性能稳定,作业效率高,节能环保(曾荣获“CMIIC2014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活动中 “节能环保奖”);工作装置采用液压先导操纵,转向与制动液压助力操纵,轻便灵活;电器系统电子监控,同时配备多种空挡保护装置,驾驶安全;整机全新时尚风格,流线型设计,极佳的颜色配比,更显美观、大方、沉稳。为满足国外用户施工需求,还特配三齿松土器。

YD230系洛阳公司中大马力推土机的高端主力机型,动力强劲,燃油消耗率低,节能环保;操纵系统采用最先进的伺服机构,操纵响应快、精度高,有效降低驾驶员的劳动强度,充分满足作业的精细化要求;应用电子监控系统,实现故障报警显示,提高驾驶的安全性;配备新型六面体驾驶室,视野开阔,密封和减震效果好,驾乘舒适。为满足用户施工需求,特配单齿松土器。

至此,本次援外项目工作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当满载责任与使命的“三兄弟”缓缓驶出厂门口时,广大员工的脸上纷纷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推土机 援外 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