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5点亮未来 石川岛中骏举行2014晚宴

2015点亮未来 石川岛中骏举行2014晚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马蹄声远羊咩叫,羊年到来人欢笑。2015年2月13日,石川岛中骏在厦门日东酒店举办2014年度尾牙晚宴,所有员工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公司各领导纷纷向辛苦一年的员工表达了真挚的谢意与新春的祝福。


总经理应道林先生为晚会致辞

晚会现场以“新起点,新征程,2015点亮未来”为主题,在一首《一路上有你》歌曲中开启。随后,董事长笹本宗先生、总经理应道林先生分别为晚会致辞,应总首先回顾了石川岛中骏十年来取得的点点滴滴进步:公司从2005年9月第一台机器60N下线,到2014年的13T研发,已发展成小挖种类最齐全的专业厂家之一;经过十年发展,建立了以专营店为主的经销体系,网络覆盖全国;透过国产化开发工作,优化了成本,构建了合作共赢的供应商体系;从亦步亦趋到今天的稳步前行,这一切离不开石川岛中骏人的不懈努力。接着以老鹰换喙换毛的蜕变过程为例,剖析了在经济增速放缓、市场趋于理性的环境下,竞争环境、竞争方式和竞争内容发生着深刻而显著的变化,企业的成长也必将是一个与时俱进、不断超越、凤凰涅槃的重生过程,只有深刻改变,才能不断重生,焕发活力,积蓄健康成长的力量,最后寄语公司力争成为中国小挖行业的翘楚.

晚会在售后服务部全体员工的舞蹈《小苹果》中掀起了第一个高潮,着装整齐,步调一致,展示了奋战在前沿的售后服务人员的精神面貌,也振奋着现场的每位员工。2014年石川岛中骏取得的业绩离不开员工们的辛勤付出,四名优秀员工、十年员工的颁奖仪式体现了石川岛中骏领导对员工们的感恩之心与激励之意。快板《祝福·展望》、小品《不差钱》等节目充分展示出石川岛员工的才华与激情。晚会充满了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抽奖环节所带来的丰富奖品让员工们惊喜连连,欢呼阵阵。最后,晚会在款款深情的歌曲《十年》中拉下帷幕。

此次晚会,展现了石川岛员工的非凡风采,对2015年实现更大的突破和成绩充满信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石川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