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第二届山东二手机交流会将于3月10日举行

第二届山东二手机交流会将于3月10日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原创】2015年3月10日,第二届山东二手工程机械交流峰会即将在济南开幕,针对目前的行业形势,本次峰会主要围绕二手机行业现状出现的矛盾和问题展开叙述,针对“二手工程机械信息收集”、“如何拓展客户”及“二手工程机械物流情况”等问题展开讨论。如何让行业市场变得规范、让每一位从业者从行业低谷中走出来?这样话题不断被行业人士提及,行业发展至此更亟待解决!

第二届山东二手工程机械交流峰会

回顾2014 展望2015

大家都知道二手机是新机售后的必然产物,在工程建设的生力军中一直是一股不可抹灭的力量,但近年来在行业大背景不景气的情况下,二手机的保有量遥遥直上,更是出现“新车卖不动、二手机难消化”的局面。本次峰会的主办方为济南天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诚诚邀请多个省市的二手机行业精英,参会人数约在50-60人,将对2014年行业现状进行分析、讲解,与行业人士共同探讨2015年全年规划。

开拓市场 规范市场

据济南天业二手部许经理表示:现在正值行情低谷期,不仅用户的挖掘机经营变得艰难,工程机械品牌的代理商的日子同样不好过。在快速发展过后,厂区内的回收换新机、债权机、库存机二手机越来越多,自05年加入公司二手事业部至今已有10年,在这10年中能看到二手机在近几年越来越受重视,对行业的影响也越来越大。如何才能找到新的突破口?相信通过本次峰会,将促进二手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及规范,使山东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迈向新的台阶。

济南天业工程机械公司

降低库存 越战越勇

此外为了消化厂区内的二手机库存,济南天业也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在3月28日当天,济南天业将联合铁宝贝在济南召开VOLVO二手挖掘机的专场竞拍会,进一步为二手机行业作出贡献!

铁宝贝&济南天业举办沃尔沃二手挖掘机专场竞拍会

您的心声,也是我们的痛点,关于会议具体内容,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届时将全程报道现场状况,敬请关注!

关键词: 济南天业 二手机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