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看专家是如何回答Cat 轮式挖掘机问题

看专家是如何回答Cat 轮式挖掘机问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提问】Cat M315D2和其他品牌最大差别在哪里?

答:Caterpillar(卡特彼勒)公司的轮式挖掘机业务已经迎来了第30个春秋,之前Cat轮式挖掘机主要面向北美和欧洲市场。从2014年开始,卡特彼勒正式在中国区域推广轮式挖掘机Cat M315D2和M317D2。概括来讲,Cat轮式挖掘机的核心优势包括:

- 集成Cat领先的轮挖设计、制造技术,关注客户需求

- 标配升级保障安全生产和最佳使用体验

- 人性化设计降低用户的维护与运营成本

2. 【提问】Cat M315D2是否有更新发动机或其他配备?让M315D2与之前的轮挖差别在哪里?

答:发动机相当于设备的心脏,一个机器的燃油效率高低,能不能达到最佳工作状态,往往取决于发动机。Cat这两款轮挖都采用了卡特彼勒公司久经考验的,非常皮实耐用的C4.4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卡特彼勒的英国工厂生产,也在欧洲使用过多年,在客户中间具有很好的口碑。

此外,这两款轮式挖掘机采用了负载感应式的液压系统,这款液压系统多用于Cat大型液压挖掘机产品。负载感应式液压系统能够根据外边使用的不同的工装配置和工况需求,提供对应的液压流量,实现精准操控,以确保液压效率最大化,进而提高效率,降低油耗。

3. 【提问】Cat M315D2和M317D2两款轮挖新品的排放怎样?相比履带式挖掘机,轮式挖掘机的安全性能怎样?

答:Cat M315D2和M317D2两款轮挖均采用了卡特彼勒久经考验的,非常皮实耐用的C4.4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由卡特彼勒的英国工厂生产,在欧洲使用过多年。该发动机不仅皮实耐用,更符合O3A的排放标准,这也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能够达到这么好的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在北京、成都、南京、上海这些大的城市,用户在使用挖掘机时对环境方面的考量会越来越多,政府对于一些机器的排放标准也是要求非常高。这个机器在一开始就符合O3A的排放标准,用户可以更加放心使用。

此外,Cat轮式挖掘机设备在设计时也充分考虑到了客户的施工安全。两款设备都有标配(M317D2)或选配(M315D2)的支撑腿以确保设备稳定性,同时彩色显示屏还可以接入三个摄像头,除标配摄像头外,客户还可以根据工况需求来增设监控摄像以确保安全施工。

4. 【提问】Cat轮挖的稳定性怎么样?干起来活会不会摇摇晃晃?

答:这位朋友你好。谈到Cat轮挖的稳定性,我想可以概括成“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是非常可靠的。

Cat M315D2轮挖有八个轮子,平时的轻活,都没有问题。如果牵涉到一些吊排水管稍微重一点的,标配的推土板可以放下来提供额外的支撑,确保了在吊装等作业下的设备稳定性。

而Cat M317D2型的稳定性及其吊装能力更加优秀,M317D2出厂时标配两个支撑腿,这两个支撑腿放下来之后,无论是吊管还是做一些别的吊装的作业,都十分稳健。

卡特彼勒在专门的测试厂做过轮挖的稳定性测试,以确保设备满足用户施工需求,大可以放心使用。

5. 【提问】M315D2和M317D2轮式挖掘机的可操控性是不是比履带式更具优势?维修成本大概多少呢?

答:操控性方面,Cat轮式挖掘机秉承了Cat液压挖掘机一直以来的优秀品质,并依据人体工程学进行设计。

首先,Cat轮挖驾驶室非常的宽敞,前挡风玻璃和侧面可以确保在施工的时候,拥有非常好的视野,降低疲劳感,并更好的保证安全性。

其次,Cat轮挖控制平台配备了彩色显示屏,该彩色显示屏与Cat全新E系列的设备显示屏相同,而且可以接三个摄象头的视窗。在施工的时候,可以看到有三个不同角度摄象头传进来的画面,确保高效完成人物的同时,确保安全生产。

第三,Cat轮挖的操控面板设计,有点像飞机里的驾驶平台,所有的日常操作按纽易于触及,方便驾驶员调节。

另外,Cat轮挖驾驶室采用了内增压的技术,关上门、机器开始运转后,驾驶室内压力稍大于外界压力,这也是Cat全系列设备上均具备的特点,这个压差也保证了一个比较舒适,安静,而且灰尘较少的操作环境。

对于日常维修养护,目前市面上的Cat轮式挖掘机经过精心设计,确保用户站在地面便可完成设备养护,降低了用户的维护成本。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CAT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