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180台徐工漢風轻量化牵引车发往山东

180台徐工漢風轻量化牵引车发往山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8日,徐工重卡在山东寿光隆重举行交车仪式,180台火红的漢風轻量化牵引车蓄势待发,即将投入山东港口运输。

山东是东部地区连接南北的重要交通枢纽,并且在石油化工、日用百货、瓜果蔬菜方面具有较强的原生产品基础,拥有发达的物流市场。徐工重卡进入山东市场以来,针对各个地区用户的不同需求,精准布局,如在寿光主推物流车、在淄博主推危化品运输车、在青岛主推港口牵引车,无论是高速物流还是低速载重,从运输瓜果蔬菜到化工危险品,徐工漢風以其广泛的实用性、可靠的安全性、燃油的经济性活跃在市场的每个角落,赢得市场的认可和用户的青睐。

新年伊始,此批车辆的交付,进一步增强了徐工重卡全力抢占市场份额的决心与打造徐工新百亿板块产业的信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汉风 山东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