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挪威RW公司客人到访玉柴重工,签署独家代理协议

挪威RW公司客人到访玉柴重工,签署独家代理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19日,挪威RW公司(以下简称RW公司)董事长Rune先生及采购经理徐女士到访玉柴重工,洽谈合作事宜。玉柴重工董事长梁晓东、副总经理蓝红健、国际贸易部经理黎江帆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交流会上,梁晓东向客人介绍了玉柴重工的发展历程,公司研发、生产、销售体系的构架以及各系列产品性能及用途。双方就挖掘机近年来的市场情况进行了交流,对今后共同发展挪威市场达成了共识。随后,在梁晓东、蓝红健及国贸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Rune先生和徐女士参观了工厂,对意向购买的多款机型一一进行了现场测试。Rune先生感叹玉柴重工先进的生产水平,对机器的性能及试驾感受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此次来访,挪威RW公司与玉柴重工签署了独家代理协议,下单订购了包括YC18SR、YC25-8、YC35SR、YC55-8、YC55SR在内的多台机器,首批机器预计十月底发运。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