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感恩有你!“交通强国梦·益路徐工情—2019感恩中国行”引爆市场!

感恩有你!“交通强国梦·益路徐工情—2019感恩中国行”引爆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过去的2月,徐工道路机械陆续在祖国的6大区域32个城市召开了“交通强国梦·益路徐工情—2019感恩中国行”活动,10000多名客户参与了此次活动,现场销售火爆,设备订购不断,徐工再次以世界一流、中国路面机械第一品牌强势赢领行业。

现场定金缴纳人山人海

徐工工厂自开年以来每天发车到凌晨2点

二月回顾

在徐州,千余名父老乡亲来到徐工这个温暖的家,其中一名在工程机械市场打拼20年的客户罗才远向大家大方分享他的致富经验,他说:“干了20多年摊铺机,除了徐工就没买过其他品牌!”顿时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在浙江,满屏的已售让小路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各位客户朋友们的热情~

在安徽,客户果断放弃竞品的液压单驱压路机,毅然选择徐工品牌

在山东,全体营销服务战士上台宣誓:“永远将客户放在第一位,竭尽全力满足客户需求!”

在河南,订单供不应求,徐工产品被客户连连称赞“中”

在贵州,养护机械以奋进姿态再创新高,购机客户纷纷抱着大奖把家还~

在河北,客户王总激动地说:“几十年的经验告诉我,买机子认徐工准没错!保值还赚钱!何乐不为!”

在沈阳,徐工召开了当地规模最大的客户活动,客户李总高兴地说:“去年订了三台9米摊铺机,今年看新出的RP1655不错,已经交了订金,徐工徐工,快助我成功!”

在内蒙,零下天气阻挡不了徐工铁粉们火一样的热情,徐工道路机械列阵摆放接受内蒙人民的集体检阅!
感恩有你
在此请允许徐工向全球客户
道一句:谢谢!
是您们,给予我们前所未有的信心与信念
更是您们,让我们以万分豪情投入到交通强国梦的建设中
这个3月,我们依旧会在
“交通强国梦·益路徐工情——2019感恩中国行”
活动现场等候您的到来,期待与您见面!

幕后

2019年,在全球客户的热情支持下,徐工道路全体员工满怀豪情地投奔到交通强国梦的伟大建设中:零下15度通宵布展的营销人员,为了如期交付设备加班加点的生产人员,凌晨两点还在为客户发车的成品库人员,为了更好满足客户需求奔赴4500米高原、克服生命不能承受之重的服务人员……此刻2600名徐工道路员工上下一心、拼尽全力只想为尊贵的客户提供一个良好的开工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