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打铁还需自身硬 | 金牌服务再强化

打铁还需自身硬 | 金牌服务再强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金秋九月,在这收获的好时节,“金牌服务、全力全程”再强化,后市场再提升,全力备战第四季度,“徐工铲运华南区中、大吨位装载机技能培训”在广西南宁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培训得到了华南地区七家服务站的大力支持。

培训前期,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营销公司服务部定位中、大吨位产品区域市场,对接目标区域经销商服务站技能提升需求,积极调研策划并制定了完备专项培训方案。

锚定目标 锤炼技能

立足徐工中、大吨位装载机机械结构实际,培训采取理论授课结合实装操作的形式,提升学员参与度,并在过程中鼓励讨论交流,力求在短时间内,从多角度进行培训和指导,帮助学员快速认识新产品,掌握新技术,最终达到提升服务能力的目标。

理论培训现场

授课培训师拥有扎实的理论基础与丰富的一线服务经验,课前,对教案进行了充分准备,课中,对理论知识进行详解,并耐心解答学员提出的疑问。20余名学员精力集中听取培训师理论传授、认真记录要点,学习氛围浓厚。

电器系统常见故障现场讲解

液压系统现场测压演示

期间对潍柴国三电控发动机图解进行深入讨论、并分享了具有代表性的几种故障排除案例,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干货满满的理论课,学员们受益匪浅,收获良多,理论与案例相结合,帮助学员学的更快、记得更牢,更好掌握技能要领。

电控变速箱离合器活塞行程测量

电控变速箱电磁阀检测

实装操作现场,学员们争相参与,按照培训师指导的规范操作流程进行拆装、部件识别、压力测量、掌握关键机构尺寸,对设备结构有了即细致又全面的了解。学习过程中,学员虽然双手沾满油污,但脸上洋溢着收获新知的喜悦。

砥兵砺伍 强化“金牌服务”

理论结合实操,通过对产品结构,工作原理,操作规范等方面的学习,让学员对产品有更深入的了解和技能的掌握,并增强了安全意识。

理论考试

通过考试,验证学习成果,帮助学员巩固所学,加深记忆。最终,学员均取得优异成绩,培训达到预期目标,为华南区后市场中、大吨位维修服务提供技能人才有生力量,有效提升后市场服务能力。

实操考试

学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不仅强化了理论知识,更磨炼了实践技能,为下一步工作开展确立明确方向,与此同时,本次培训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升的平台,为今后区域协同奠定良好基础。

本次培训即解决了服务站面对大吨位市场份额不断增长,服务能力不足的后顾之忧,也有效提高了服务人员的综合业务水平,强化认证培训, 让中级,高级认证人员比例稳步提升,最终更好地服务客户,践行“金牌服务、全力全程”。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