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用户说丨一年买5台,17年“老司机”的不二之选!

用户说丨一年买5台,17年“老司机”的不二之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坚毅、果敢,这是退伍军人马明钟身上最大的特点。

2002年,城市化建设席卷全国,工程机械行业如火如荼,刚刚退伍的马明钟在朋友的介绍下购买了一台挖掘机,开启了自己的工程机械生涯。历经多年拼搏,马明钟的事业不断壮大,并在2017年成立了福建佳融渣土运输有限公司,而他与徐工的缘分也从这一年正式开始。

“我干挖掘机行业十几年了,为了节约成本之前买的都是二手机器,后来我发现二手设备虽然买的时候便宜,但是毛病特别多,一出问题整个项目都会受到影响。”回忆起最初选择徐工的原因,马明钟这样说,“后来我的生意越来越大,不光租赁设备,也自己承包工程,设备肯定要买最好的。徐工是大品牌,这是我们一开始愿意选择徐工的主要原因。”2018年初,马明钟购买了一台徐工37吨级挖掘机。

这次的选择,给马明钟带来了不少惊喜。

“徐工确实不错!”这是马明钟反复强调的一句话。“用了一年多徐工挖掘机,这期间我做了很多对比,对这个品牌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首先是服务——这也是我们做工程最看重的,徐工的售后团队真的做到了24小时随叫随到。”马明钟打开了话匣子,“前两天,我的工地上有个司机在施工时不小心碰到了油管,导致油管爆裂。打电话的时候已经晚上10点了,徐工的售后人员接到电话就立刻赶来了,一点没耽误第二天的施工。”

“然后是产品性能,尤其是在油耗方面。”马明钟说,“我们做过同类产品对比,同等机型下,徐工挖机每一个小时能省1-2L,一天就能省一百块。”在租金屡跌不涨的情况下,这可不是一笔小数目。

“我们的司机也反映说,徐工挖掘机操作起来很灵活,效率很高。最重要的是,这个品牌的设备开起来还特别舒服,这对于一坐就是一整天的司机来说非常重要。”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更是坚定了马明钟对徐工的信心,一年内他已经连续购买了5台徐工挖掘机。“现在福州市一直在大力发展基建项目,地铁建设、BRT道路建设,至少未来5年内市场是没问题的,到2020年底我们至少再购买10台中大型挖机,承接更大的工程。徐工一直是我们的首选品牌。”马明钟坚定地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