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河南大客户交机|雷沃旺季订机数量猛增 一单接着一单

河南大客户交机|雷沃旺季订机数量猛增 一单接着一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战略客户交机

春潮旺季,大量订单来袭。雷沃挖掘机、装载机在终端市场上销量猛增,迎来一片交机繁忙的景象。大量订单涌入,也让雷沃奋战在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忙得不可开交。

25日上午,坐落在河南的某大型矿区内,举行了一场生动又别样的交机仪式。7台雷沃FR370E2-HD挖掘机、2台雷沃FR510E2-HD挖掘机、2台雷沃FL956H装载机完成正式的交付,并投入使用。为整个铝石矿开采、铝石业发展与铝石业的再开发实现组合式的持久助力。

铝石作为一种多矿物混合物在河南地区有着大量的分布。本次杨总集中采购雷沃的装载机和挖掘机,也是为了通过最优产品组合的形式制定切实可行的有关铝石矿开采的落地解决方案。在智能开采、高效开采和无浪费开采方面进行了全面而又具体的规划。

谈及本次合作,杨总说:“雷沃的矿山挖掘机在开山破碎上,那是没得说,尤其是FR510E2-HD挖掘机,搭载破碎锤使用,开起来稳定、劲大、效果好。这个产品在E系列的时候我们就采购了3台,几个月下来,为我们创造了巨大的效益。这次组合式的同时采购雷沃的装载机和挖掘机产品,是源于长时间以来我们建立起来的信任关系,当然这也是我们尝试制定系统化组合产品开采方案的开始”。

ZL30E、ZL50E矿安井下机交付使用

现场图集

目前,全行业的复工复产迎来了崭新的临界点。工程机械行业也焕发了崭新的生机。终端市场对于产品需求量大增。雷沃作为一家大型国产制造型企业,在政府的扶持与科学防疫下率先完成复工,及早恢复生产,超额完成大批量海外出口订单的交付任务。

在国内市场苏醒前夕,雷沃就为下一场经济复苏的战役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全面备战经济复苏发展与脱贫攻坚建设。为整个工程建设、基础实施完善、城乡结合部改造、道路、桥梁的施工建设提供智能化、全方位、多层次、高效率的智慧施工解决方案。以产品组合拳的方式,重拳出击,打赢这场国民经济复苏的硬仗。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