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润邦股份:正积极研发和拓展高空作业设备业务

润邦股份:正积极研发和拓展高空作业设备业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6日润邦股份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目前,公司正积极研发和拓展高空作业设备业务,致力于为建筑工程、场馆建设、船舶制造、物流仓储、港口运营、市政工程等领域提供高空作业设备整体解决方案。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润邦股份)成立于2003年9月,位于江苏省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

据了解,润邦股份主营业务为起重机械、港口机械、装卸机械、输送机械、橡胶机械、船舶配套钢结构件、工程钢结构、重型钢结构、船舶机械及其设备、海洋工程作业平台、海洋工程作业船、特种工程船、海洋工程配套装备、工程设计与承包建设;经营该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和该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出口等业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