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同心共发展,携手创未来”,质量万里行我们在行动之云南纪实篇

“同心共发展,携手创未来”,质量万里行我们在行动之云南纪实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服务创造价值

努力成就辉煌

我们全心全意的路上

永不止步

中车服务,永无止境。

近日,北京中车重工副总经理吴嘉熠带领北京中车重工服务小队,奔赴昆明碧桂园半山龙庭和碧桂园北城映像项目,为客户设备进行巡检,拉开了北京中车重工云南地区质量万里行的序幕。

北京中车重工质量万里行活动旨在聆听客户心声,及时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和满意度。服务小组出发前就根据客户日常档案初步了解设备日常运行使用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带着问题进行回访。只有亲临现场,才能根据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回访过程中,北京中车重工服务小队每到一个工地,率先对设备提供全面的检查,并现场与客户及操作手进行全方位沟通,了解近期运行情况,收集客户意见。正值酷暑,服务小队不畏高温,不惧强光烈日,穿梭于设备各个关键部位,细心排查,希望通过实际行动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排除隐患,防患于未然。

在昆明碧桂园半山龙庭和碧桂园北城映像项目施工中,北京中车重工TR220F、TR280DH、TR360F、TR368HW共计6台旋挖钻自开工以来,对桩径800mm、1000mm,桩长25~55米,入岩中风化灰岩10多米的桩,日均成桩3-4根,大大高于同工地上同行其他品牌的产品,且施工方对北京中车重工的产品质量非常认可,故障率非常低,施工两个月机器没有出现任何故障,保证了工程项目施工的连续性和效率。快速的施工效率以及优异的产品性能赢得客户的一致认可。

“施工现场进口的、国产的,高中低端各种品牌的设备都有,整体比较下来,北京中车重工的设备品质还是相当过硬的,不管是动力、操控性还是舒适性各个方面,总体还是很让人满意的。”服务小组在施工现场了解到。“尤其是在服务方面,任何问题,他们都是第一时间响应,不管大问题、小问题,都是最快赶到现场来帮我们解决。我们提出的想法和建议,他们也会认真记录,向上级汇报。北京中车重工对我们的反馈也是非常重视,会积极和我们充分沟通再进行技术优化。真的感觉北京中车重工是一个值得信赖的朋友。”走访施工用户现场说道。

北京中车重工质量万里行活动每年都在进行,持续开展“同心共发展,携手创未来”系列活动。在此次“质量万里行”回访过程中,服务小队积极的服务态度和过硬的技术帮助客户解决力所能及的事情,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和支持,加深了制造企业与设备用户之间纽带。多年来,北京中车重工始终专注在旋挖钻机技术领域的产品技术提升和产品品质提升,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产品和服务。服务无终点,北京中车重工副总经理吴嘉熠将对服务团队提出更高要求,不断完善提升,实现自我超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