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鏖战36小时!5台徐工铣刨机郑少高速与时间赛跑!

鏖战36小时!5台徐工铣刨机郑少高速与时间赛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工铣刨机军团

郑少高速路面养护专项实验段于近日开工,由于工期紧张,作为该工程的首道工序,路面沥青层铣刨的工期也仅有36个小时,4台XM200KⅡ+1台XM353共5台徐工铣刨机协同作用,凭借高效的施工效率与可靠的施工表现完美完成任务!

本次高速路面养护,徐工铣刨机群组负责10cm沥青层铣刨,为方便后续摊铺,分为“4cm+6cm”两层施工,速度为17m/min。在现场,徐工大型铣刨机强劲的铣刨动力搭配新型18mm刀尖距、优化刀具排布的铣刨鼓,切边整齐而且高效,施工“质量”与“效率”双丰收;随着夜幕的降临,前中后全部局的LED照明系统,也为徐工铣刨机夜间施工保驾护航!

在四台XM200KⅡ铣刨方阵后,XM353作为机动部队伺机而动,作为业内最小的铣刨机之一,XM353在项目中负责贴边铣刨与桥面伸缩缝铣刨,紧凑的外形尺寸和130mm超小的铣刨半径,将各种狭窄区域的铣刨施工进行了全覆盖。

日落日出,又迎来了一个朝阳,鏖战了一天的徐工铣刨机军团仍旧斗志昂扬。数十台料车成群结队等待收料,得益于徐工大型铣刨机850mm大宽度输料带与极高的输送能力,徐工大型铣刨机的输料能力最大可达375立方米每小时,仅仅十分钟一辆料车便被塞满,无形中为又为后续清扫工作减轻了压力。
乘众人之智,则无不任也;用众人之力,则无不胜也。徐工铣刨机军团此次完美完成郑少高速试验段工作,进一步证明了国产铣刨机在高等级路面养护工程中的强大实力!三万里河东入海,五千仞岳上摩天,徐工铣刨机将持续以“一根筋”的精神持续打造令客户满意让国人为之骄傲的民族铣刨机品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