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品速递】TC250AK5-1,更懂吊装人的创富“生意经”

【新品速递】TC250AK5-1,更懂吊装人的创富“生意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行业登堂入室的开始,25吨级产品一直备受吊装用户的关注。而柳工25吨级产品经过多年市场检验,打下了良好口碑,在用户需求居前的性能、使用成本等方面都有极佳表现。为了更好的帮助吊装用户在激烈市场竞争中先人一步,柳工以匠心求精,在深入调研用户痛点、集成前作优势的基础上,推出了更懂吊装人创富“生意经”的全新TC250AK5-1!

与简单的堆料增加臂长不同,柳工TC250AK5-1更注重吊装用户的全面体验。产品结构优化提升,不仅使得其性能更强,安全性和可靠性同样有了大幅提升,让用户在拓展更多活源的同时,作业无忧。

老话说“想致富,先修路”,然而柳工TC250AK5-1采用低速大扭矩发动机+法士特8档箱的黄金动力链,动力匹配全面优化,最大行驶速度80km/h,强劲动力无惧糟糕路况。同时,整车长12.74m,3桥底盘,2.5m窄车身通过性能好,施工场地适应性能优越;最小转弯半径11m,转场更灵活。

真正的“致富能手”,不仅能赚,更加会省。柳工TC250AK5-1采用阀后补偿技术,深度优化高效节能,上车作业工况油耗降低25%;底盘采用动力传动优化技术,实现综合油耗低至34L/100km。其实在省油这方面,了解过柳工产品的吊装用户都知道,柳工系列产品在油耗表现上得有极佳的表现,作为家族中最新的一员,TC250AK5-1更是深得其中精髓。

当然,如6.2m×5.35m超大支腿跨距,5.2t固定配重,在极大程度上保证了作业的稳定性;液控比例调速控制回转柱塞马达,卷扬变量马达等配置,使得回转最低稳定速度0.1°/s,卷扬最低稳定速度1.5m/min,这些操控上的优势,同样深得老师傅的心。

站在巨人的肩膀,往往可以看得更远。而集成了前浪优势的柳工TC250AK5-1,必将顺应市场潮流,将“致富能手”之名响彻行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