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基础施工项目观摩暨工法交流会-宜昌站圆满谢幕

中联重科基础施工项目观摩暨工法交流会-宜昌站圆满谢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深入了解湖北宜昌行业客户对基础施工机械的需求,畅叙友情,共谋发展,2021年5月25日,中联重科基础施工项目观摩暨工法交流会在湖北宜昌恒大酒店隆重召开。上海中联重科桩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桩工机械分会秘书长黄志明,中国建筑业协会深基础与地下空间工程分会副秘书长、《基础工程》杂志社社长孙金山,以及当地行业客户近百余人出席本次会议,共同分享市场前沿产品,碰撞行业尖端技术,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观摩现场

参会嘉宾们现场观摩了宜兴高铁项目的施工过程,大家对中联重科ZR360L、ZR460V旋挖钻机产品在该工地的高效施工给予了高度的赞誉。
据了解,宜兴高铁项目武九铁路客运专线黄柏河特大桥3跨黄柏河、规划中的发展大道,梁部除3×64m整体钢构边直段采用高支架现浇外,其余均采用悬浇法施工。最大墩高76m,平均墩高52m,高墩大跨,施工风险较大,为全线重难点工程段。

▲硬核旋挖钻机取岩现场

尽管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中联重科旋挖钻机仍以其强悍的施工表现赢得了项目方的广泛赞誉。据悉,该项目的工况十分复杂,施工设备需攻克的地质类型有弱风化砾岩、弱风化泥质灰岩和弱风化灰质页岩地层等,为了满足项目的不同需求,设备须满足打桩深达到51.5m,同时桩径分别有1.0m、1.25m、1.5m、1.8m、2.0m、2.2m、2.5m等七种之多。中联重科旋挖钻机以其高效的成桩速度、成孔效率在长江江畔展现大国重器风采。

▲上海中联重科桩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刚致辞

公司总经理陈刚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重要的基础施工行业市场,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探讨基础施工工艺工法,希望能够为湖北宜昌地区的地下桩基础施工带来积极的促进作用。中联重科也将进一步结合市场需求,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加大对湖北区域市场的资源投入,以匠心产品和极致服务,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