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21年山河智能全球服务万里行在广西、四川火热启动

2021年山河智能全球服务万里行在广西、四川火热启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26日、28日,2021年山河智能全球服务万里行活动在广西南宁和四川成都相继启动。

山河智能全球服务中心总监沈爱民出席成都站活动时指出,山河智能22年来专注产品品质和技术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是客户的选择、支持和信赖推动了山河智能的发展壮大。山河人心怀感恩,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服务好客户,关爱客户,以客户为中心,提高客户满意度,致力于实现长久的互利共赢,全面实现公司目标与战略。

广西服务团队庄严宣誓

四川服务团队庄严宣誓

随着一声斗志昂扬的出征令响起,服务工程师们以饱满的热情,顶着太阳,冒着酷暑,兵分几路,快速出发。

在广西崇左,服务队受到了客户黄老板的热情接待。黄老板拥有两台山河智能SWE365挖掘机,一直在矿山施工。服务人员现场为设备做了全面检查并更换液压油,还为黄老板送上了山河智能精心准备的礼品。黄老板表示,有山河智能的技术人员亲自来到现场为设备做检查,感觉特别安心,也切实感受到了山河智能对广大客户的关心,他会一如既往支持山河智能挖掘机。

服务队在崇左走访的第二位客户先后购买了一台SWE235和SWE500挖掘机,一见面,客户就对产品竖起了大拇指,连连夸赞说,“山河智能的设备速度快,质量好!SWE235工作875小时了,还没发生过故障!”正因看中山河智能产品性能好,他紧接着又购买了一台SWE500。说话的间隙,服务工程师赶紧给两台设备做检修,发现空调滤芯布满灰尘,连忙给客户更换,“这下更凉快了”,客户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下午,服务小组马不停蹄赶到林老板工地。林老板从2020年至今购买了5台山河智能中大挖掘机,是山河智能的VIP客户。一到工地,服务工程师加紧检修设备,同时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VIP客户礼品,客户称赞道,“山河智能不仅产品好,服务好,想得也很周到,处处为客户着想,我们会一直支持山河智能,合作共赢。”

在成都的一处工地,一台购置于2020年6月13日的SWE365ES挖掘机,在一年时间内,工作超两千小时,设备在运行中依然保持良好的状态及稳定的性能,施工方对设备更是十分满意。服务小组对设备进行了全方位检查与散热系统的清洗。在检查完设备与客户交流时,客户显露出满意的笑容。

山河智能服务团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翻过一座座山,越过一条条河,不远万里去聆听客户心声,全力打造产品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服务,用专业、真心赢得客户的信任与赞誉!成长路上,砥砺前行,实干为先的山河人不惧风吹雨晒,用服务丈量世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河智能装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