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众力服务:手动@王伯良,你的夸夸客户上线了!

三一众力服务:手动@王伯良,你的夸夸客户上线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天一哥在易维讯论坛上看帖,无意中发现一位客户多次提及一个熟悉的名字——王伯良。

他是沈阳众力的一位服务工程师,面对每一次的服务召请,他总是能圆满完成。

来看看这位夸夸客户,是怎样花式夸赞咱们王工的!

一个召请,热情解答。零下二十度,不畏严寒;尘土飞扬,兢兢业业;夜晚召请,随叫随到!

▲雨中维修保养

▲夜间维修保养

▲矿山维修保养

▲严寒维修保养

没有丝毫的抱怨,服务多年如一日,王工在每次的维修中,都凭借着精湛的专业技术,以及周到的服务态度,赢得客户的认可与信任。

正如您所见到的服务工程师一样,他们也许不善言辞,但专注于自己的工作。勤奋、积极、简单、专业、执着,每一点他们都做到了。

服务万里行,巡检任务中,王伯良再次以严谨的服务态度,认真仔细检查设备,态度热情,赢得客户的赞誉。

携手一轮回,万里行相随。众力机械2021年服务万里行正在进行中,我们始终与您在一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客户 三一众力 服务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