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享绿色出行,为沙漠增绿|“千万森林计划”全面启动

享绿色出行,为沙漠增绿|“千万森林计划”全面启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千万森林"公益计划

25年勇往植前,“千万森林”助力低碳绿色未来。8月28日,福田汽车发起“福田汽车25周年,千万森林公益计划”,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进行公益植树活动。

本次活动于2021年8月28日启动,至2022年7月1日结束。在此期间,每售出一辆福田雷萨电动搅拌车,都将通过中国绿化基金会向阿拉善地区捐种一棵梭梭树,助力阿拉善地区抵抗土地荒漠化。

福田汽车“千万森林公益计划”项目地点位于内蒙古沙漠锁边生态林,旨在为当地牧民提供耐干旱、生长力旺盛的梭梭树苗以及种植技术,完成当地的防沙治沙工作,促进荒漠化草原的自然恢复。

福田雷萨将全力响应号召,通过领先的新能源科技、高品质的新能源产品加公益行动的方式,一植向前,加快推进商用车绿色低碳进程,为双碳目标达成添砖加瓦。

享绿色出行 为沙漠增绿

享绿色出行,为沙漠增绿。千万福田用户,助力碳中和。在朝着“碳达峰”和“碳中和”努力的进程中,福田雷萨专注技术研发,不断优化能源结构、减少碳排放,以引领绿色未来为己任,以高标准打造电动搅拌车产品,助力用户开启绿色生活。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福田雷萨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