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金秋送爽,聆听客户的心声 | 福田雷萨服务质量万里行活动走进河北

金秋送爽,聆听客户的心声 | 福田雷萨服务质量万里行活动走进河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金秋十月带来销售战果,订单交付的同时也是倾听反馈、检视工作的最佳时机。2021年10月11日-2021年10月14日,福田雷萨研究院与整机部、质检部和市场服务人员组成的“同心随行,倾心聆听——雷萨重机服务质量万里行活动”团队由宣化工厂出发,踏上了客户回访的旅途。

服务团队首先来到邯郸金隅清障搅拌站,作为福田雷萨长期合作客户,邯郸金隅拥有福田雷萨各类工程机械产品20余台。到访期间,福田雷萨与邯郸金隅负责人展开亲切交谈,客户热情地介绍了产品使用情况,并对福田雷萨的产品和售后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

邯郸金隅客户激动地表示:“福田雷萨工程机械产品性能卓越、质量可靠,是我们业务拓展、企业发展的实力干将。福田雷萨产品不仅能够克服昼夜温差大、路况复杂等困难顺利抵达目的地开展施工作业,其性能对比行业标杆产品也毫不逊色。同时,福田雷萨售后服务也非常及时,在产品使用和维护过程中产生的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得到热线支持,大大提升了产品使用的可靠性。”

此次服务质量万里行活动的第二站来到张宣地区搅拌站,服务团队走访了下花园益生宜居搅拌站、张家口一建、怀来鸿翔等客户。走访期间,服务团队认真倾听客户意见,检修产品车辆,并与起重机客户对新产品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沟通,并详细讲解新产品的新结构和新增功能的使用要点和注意事项,现场对起重机进行维护、保养操作演示。同时,服务人员将本次走访过程中客户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收集,并第一时间反馈至相关部门,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客户解决问题,给客户一个满意的答复。

本次服务质量万里行活动历时4天,通过回访听到了客户不同角度的声音,切实感受到了客户最迫切的需求。未来,福田雷萨将一步一个脚印地提升产品质量、优化产品结构、完善售后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好地产品体验与服务享受。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福田雷萨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