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装2021年度营销会议在长沙隆重召开

三一重装2021年度营销会议在长沙隆重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12月30日,以“创新高、超百亿、赢冠军”为主题的三一重装2021年度营销会议在三一长沙产业园顺利召开。

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先生、三一重装董事长戚建先生、三一国际总部总监徐庆伟先生、三一重工营销风控总部总监李梁健先生、三一物流总经理潘瑜女士等多位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多名营销将士齐聚长沙,总结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规划新一年的发展。

30日上午,三一重装2022年度任务状颁发仪式正式拉开序幕。三一重装营销公司总经理柴文俊先生为各分公司总经理授年度任务旗,并希望他们新的一年继续奋勇向前,再攀高峰。

30日下午,向文波总裁听取了重装事业部2021年营销工作进展情况及2022年的营销工作规划,并对重装事业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30日晚间,2021三一重装营销年度表彰晚宴盛大举行。柴文俊先生上台致祝酒辞,向参加晚宴的各位领导表示了欢迎,并向来自一线的营销服务将士一年的拼搏表达了感谢。

在颁奖晚宴上,2021年度综合运营类奖项、营销团队奖项、服务团队奖项、债权团队奖项和个人奖项等多项大奖逐一揭晓。

2022

让我们以创新高的期待同发展

以繁星之势,聚成坚定信念,照亮未来

2022

让我们与超百亿的梦想共命运

以热血之名,汇成无穷力量,绽放荣光

2022,三一重装

“虎虎”生威,共赴新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重装 营销会议 长沙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