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成达万高铁四川境桥梁通航影响评价获交通运输部批复

成达万高铁四川境桥梁通航影响评价获交通运输部批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18日消息:近日,省交通设计院公司承担的成南达万高速铁路四川境全线6座跨通航河流桥梁航道通航影响评价正式获得交通运输部批复,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完)

成达万高铁成都至达州段项目位于四川省境内,线路西起成都市,向东经四川省资阳市、遂宁市、南充市、达州市,新建线路全长341.5km,桥隧比70.3%,设计速度350km/h,新建客运站5座。

成达万高铁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之沿江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支持“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践行新发展理念,彰显铁路担当的需要;是落实“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推进沿江铁路通道高质量发展的需要。

项目跨通航河流桥梁航道通航影响评价获批,为成达万高铁达州至成都段初步设计批复和全线年内开工建设奠定了基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