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石破天惊-必解沙荒”三一制砂楼现场交流会成功举办

“石破天惊-必解沙荒”三一制砂楼现场交流会成功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石破天惊-必解沙荒”三一制砂楼现场交流会在三一重装沈阳园区成功举办。

三一重装破碎装备项目部项目总马玉玺先生、辽宁三信董事长潘裕淦先生、辽宁三信营销总经理刘平先生、三一重装破碎装备项目部院长王金峰先生等多位领导及来自东北地区的9家客户出席了本次会议。

各位客户首先到室外场地对制砂楼产品进行了观摩。前沿的技术和精湛的设计,引起了在场客户极大的兴趣,现场同项目研发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深入的交流,并有许多客户登上20米高的制砂楼了解其结构细节。

会议伊始,马玉玺先生对各位客户的莅临表达了欢迎和感谢,表示三一重装目前推出了符合全系列破碎+筛分产品线以及全新一代C8系列制砂楼,充分满足矿山及砂石骨料客户的不同需求,希望可以通过今天的交流,听取客户们的宝贵意见,不断做优质量,做大规模,用一流的产品回馈新老客户。

王金峰院长对三一C8系列制砂楼进行了详细的技术讲解。C8制砂楼采用全封闭、楼式布置方案,集高效制砂、粒型优化、石粉控制、环保于一体,具有占地小、产量大、自动化程度高、环保节能等特点,相比于上一代产品,实现了对生产效率及制砂各项指标的全面提升,使机制砂性能完全可以媲美天然砂。

现场客户对三一C8系列制砂楼的设计和工艺表达了赞扬与肯定,三一制砂楼整体占地面积小,大气美观,同时工艺结构保证了良好的收尘效果,完全符合制砂环保审核标准,并表示后续采购或拓展制砂生产链时,将会优先选择三一制砂楼。

 

三一全新一代C8系列制砂楼

产品优势

产品高质量

▪ 采用冲击式破碎方式

产品低产耗

产品高可控

高环保性

高可靠性

易维护性

重要参数

技术特点

智能控制技术

高效破碎技术

无尘主楼技术

级配控制技术

▪ 专利多筛网级配控制技术加持,稳定高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制砂 交流会 制砂楼 破碎 沈阳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