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科技前沿 > 三一美国与徕卡测量系统达成合作,精准化控制技术在挖掘机和平地机率先使用

三一美国与徕卡测量系统达成合作,精准化控制技术在挖掘机和平地机率先使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独家编译】(美国乔治亚州,诺克罗斯,2022年2月7日)——海克斯康旗下的徕卡测量系统有限公司宣布与三一美国合作,以提升徕卡测量系统的机器控制技术在三一挖掘机和平地机上更加精准化的应用和支持。

借助徕卡测量系统更加精准的控制技术,可以提升三一设备的挖掘和平整工作的精度,进而使三一重工产品始终处于行业领先的地位。同时,该控制技术的投入应用,还可以弥补操作员技术水平的良莠不齐而带来的影响,进一步降低工作强度,提升工作效率,并有助于保护工人的安全,减少机械设备的磨损。

两家公司启动了联合技术准入计划,三一全国经销商可以通过租赁和购买协议为客户提供各种机器控制解决方案,并由经过认证的徕卡测量系统的经销商提供安装和支持。

三一重工全国经销商现在可以通过联合技术访问计划向客户提供徕卡测量系统机器控制的各种解决方案。

“这项技术接入计划将使运营商能够快速、无障碍地部署技术,”徕卡测量系统美国/加拿大分公司重型建设副总裁特 Troy Dahlin 表示。“当地的三一经销商可以使用徕卡测量系统技术轻松地改装他们的设备。这种合作拓宽了我们双方公司的服务范围,同时也加深了双方公司与当地经销商的合作关系。”

该项技术接入计划可以让三一重工的客户和经销商能够在位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附近的三一美国总部的三一Digs演示区,远程体验徕卡测量系统的相关控制技术。

“我们的客户和经销商需要简单明了的解决方案,使混合车队的工作变得轻松简单。”三一集团市场总监 Gabe Weiss 表示。“该计划建立在我们经销商合作伙伴网络的反馈基础上,将为运营商提供等级控制的技术选项,并对徕卡测量系统经销商支持网络的专用访问权限。”

想了解更多关于技术准入计划的信息,请联系您当地的三一经销商。


编译文章,编译:重型网 任立 。本文系重型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n-winner.com

关键词: 测量系统 三一重工 美国 徕卡 挖掘机 控制技术 平地机 海克斯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