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人才培育典范!徐工入选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

徐工|人才培育典范!徐工入选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江苏省第四批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名单,江苏徐工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并纳入江苏省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库,成为徐州市电子商务行业唯一入选企业。

产教融合型企业是指深度参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吸引力和竞争力,具有较强带动引领示范效应的企业。在本次申报的企业中,徐工获此殊荣,说明徐工在人才技术培养方面获得权威认可。

近年来,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不断部署相关工作,推动产教融合纵深发展。作为中国制造的标志性品牌,徐工不仅装备产品在全球家喻户晓,也对标国际标准实施深度校企合作。

产教融合主题交流会

从金牌工人到高级技师培育体系构建,再到人才的使用激励,形成了鲜明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特色。依托产业资源与人力资源优势,徐工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一直着眼于产教融合模式的探索与落地。

2018年,徐工与中国矿业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立徐工(工业)电子商务应用工程研究中心;

2019年,徐工与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合作,在人才培养、技术项目开发、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大赛指导等领域开展了深入的产教融合工作;

2020年,徐工与徐州工程学院签订《实习基地共建协议》,将徐工电商公司作为徐州工程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实习基地。

徐工电商成立四年来,先后被国家工信部授予“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企业”、国家商务部“首批国家级数字商务企业”和“全国商业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等荣誉称号,并入选教育部商科教学案例教材。

徐工将不断优化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

以数字资源反哺实体经济

为我国电商行业

培育高质量复合型人才

为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

贡献徐工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