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威克诺森|心得分享:修理淤泥作业后的微挖

威克诺森|心得分享:修理淤泥作业后的微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给您提个醒,老铁

近日,威克诺森四川代理商豪丁公司的服务部接到一个客户的报修电话。客户的机器在淤泥中作业时间太长导致回转齿圈卡死,无法回转。

微挖在淤泥和烂泥中作业不可避免,但是我们从业者一定要小心,作业前先用铲斗试探一下淤泥能否承受住自身的重量。

前进时要以直线为主,尽量不要打转。

工作一段时间,应俯身看下淤泥是否已经没过整条履带。如果有没过整条履带的危险,则应该立刻离开,以免越陷越深。

这位客户报修的微挖显然在淤泥里工作了太久,哪怕经过客户自己的第一遍清理

齿圈也依然黑乎乎一片无法辨别(见下图)

服务工程师张辉林看到此景,没有片刻耽误,直接上手进入二次深度清洗。

个把小时过去,齿圈周围的淤泥基本被清洗干净。

齿圈细节清理前后对比

顺便,咱们的工程师还很负责任的帮助客户检查了一下行走马达的齿圈,长时间不清理行走齿圈会堵塞管路,影响机器的使用。

最后一步,给所有齿圈涂抹润滑脂。

注意

威友们,这一步很重要,如果您购买的机型没有专门的齿打润滑脂孔,您一定要隔一段时间检查一次齿圈,手动完成涂抹。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