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央视报道!三一参与国聘行动,加速智能制造!

央视报道!三一参与国聘行动,加速智能制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教育部、人社部、国资委、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共同主办的“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第三季重庆两江新区智能制造专场线上招聘活动4月26日正式启动。

这是总台央视频联合重庆总站在渝组织实施的首场线上招聘活动,活动吸引了数以百万计的应届大学毕业生的关注,反响热烈,截至4月28日12时,央视频上观看量已超1002万人次。

三一重机(重庆)有限公司作为重庆智能制造龙头企业参与,通过提供精准有效的求职信息,推动求职者与就业岗位实现高效对接。

直播间大咖云集

此次重庆两江新区智能制造专场以“演播室+嘉宾访谈+企业探访”的形式在央视频客户端上进行直播。三一重机(重庆)有限公司总经理邓荆辉、综合管理部总监张晓东作为嘉宾出镜。

邓荆辉介绍道,三一集团作为工程机械领域的行业龙头,一直秉持着“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企业愿景。在2020年,更是夺得了挖掘机全球销量冠军,成为福布斯全球财富500强企业。三一重机(重庆)有限公司是三一集团西南地区投资建设的第一个数字化、智能化、无人化“灯塔工厂”,一体化集成了智能制造、设备互联、智慧物流等全流程的智慧工厂。

最佳雇主,广纳英才

三一集团已经连续十一次上榜财富杂志“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并连续三年高居制造业榜首,同时也入选了福布斯2021年全球最佳雇主品牌。

三一重机(重庆)目前正在着力打造新品研发团队,对在研发工艺、数字化、智能制造等方面具有丰富从业经验的高潜专业人才有很大需求,求贤若渴。三一重机(重庆)将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培养体系、快速的职业发展路径、多样的薪酬结构以及全面的福利保障。

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重庆两江新区智能制造专场充分发挥两江新区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和高品质生活示范区成效。三一重机(重庆)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扎根本土、放眼全球,为各领域高精尖人才提供沃土,实现个人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国聘 智能制造 央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