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坐在山猫里,能有多舒服?

坐在山猫里,能有多舒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相信每个人对于舒适的追求不尽相同,但山猫都能给你满意的答案!

坐在山猫里

能有多舒服?

quiet

01

在喧嚣的工地、各种机器的轰鸣中,相信您迫切需要一个相对安静的作业环境。山猫可提供多型号带封闭式驾驶室的小型设备。

封闭式驾驶室

噪音更低

您所工作的场所往往布满了灰尘、污垢、泥土和碎片。山猫封闭式驾驶室降噪减尘,为您提供一个安全、清洁、安静、舒适的驾驶环境。

02

山猫豪华仪表给您不同的智能体验,5英寸的全彩色豪华仪表在小型设备上是顶级的存在。它让您轻松掌控机器状态并进行人机对话。无钥匙启动密码带来多一重的安全。

豪华液晶

显示屏

豪华液晶显示屏可对设备多项功能进行监控,并为您提供参考意见以帮助您处理机器可能存在的潜在问题,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以人为本

03

山猫小型设备驾驶室设计以人为本,所有控制按钮均精心设计,给您提供最佳的驾驶感受。

左右滑动查看山猫驾驶室内饰

挖掘机的动臂侧移和属具控制可通过手柄或踏板控制,满足您对不同工况的需求。

大容量的存储空间,水杯、手机等个人物品随心安放。真皮减振座椅多向可调节,不同身材驾驶员都可找到适合自己的最佳角度。

不凡的驾驶体验

爱上山猫

从爱上驾驶室开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