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砼行无忧|闵群:从赤道到北纬41度,行者无惧挑战!

徐工|砼行无忧|闵群:从赤道到北纬41度,行者无惧挑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疫情期间

在海外市场最前线

他用近800个日夜坚守

诠释徐工海外服务工程师的

责任与担当

“出了国,代表的就是徐工品牌、中国形象,我们要用实际行动担起责任!”闵群如是说道。

时间:2019年7月

坐标:0°N ,127°E

7月的印度尼西亚正值夏季,气温最高可达41℃,汗水淌到地面瞬间就能蒸发。

在一次为某矿山客户提供泵车设备的养护服务时,客户面露难色,提及自己目前拥有多类机械设备,询问能否给予适当的车辆保养维护和技术指导。

在详细了解情况后,闵群二话不说。凭借过硬的专业素养和实战经验对所有设备进行维护保养,忙碌到天色暗淡才驱车离去。

时间:2020年7月

坐标:11°N,104°E

柬埔寨作为徐工开拓国际市场的重要阵地,混凝土机械需求量大,急需专业的服务工程师提供现场服务。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闵群主动请缨:“东南亚我熟,让我去!”

为了降低风险,闵群每天清晨就出发,前往客户所在公司开展服务工作。白天了解客户需求、解决故障问题,深夜赶回驻地记录工作情况,并写下次日工作计划。

驻外期间,从日常保养到故障维修,闵群事无巨细,极尽耐心地帮扶与指导,为客户开展技术、安全等培训达20余次。

时间:2021年4月

坐标:41°N,69°E

4月9日,从北京直飞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的飞机在跑道上缓缓停下,闵群开启了新的海外征程。

2021年,乌兹别克斯坦基建项目施工提速,很多徐工混凝土机械设备都是日夜运行。一旦出现问题,即使是在深夜,闵群也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迅速解决问题。

在这里,闵群和他的战友们几乎每天都要工作16个小时以上。尽管海外生活条件艰苦,工作环境恶劣,他们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凭借专业技术和真诚服务,赢得客户一致好评。

时间:未来

坐标:全球

“市场就是考场,疫情就是镜子,作为徐工的海外冲锋队,‘水平过硬,文化认同,语言过关,拎包就走’是我们的基本要求。”闵群信心满满地说道。

和所有在国际化征程上奋斗的徐工人一样,闵群怀揣着完成工作任务的决心、为客户排忧解难的真心,不分昼夜为客户四处奔波忙碌,赢得客户的信任和尊重,让徐工的金字招牌闪耀在全球各地。

坚持国际化主战略不动摇

无数的海外徐工人

义无反顾冲在市场一线

他们用坚守与奋斗

绘就徐工国际化的宏伟蓝图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