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做就做第一!三一重工与蒙发集团战略签约

做就做第一!三一重工与蒙发集团战略签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20日,蒙发能源集团与三一重工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矸石充填、煤矿开采和新能源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蒙发能源集团董事长高柱,三一重工董事长向文波、工程车辆事业部董事长向儒安、工程车辆事业部营销公司总经理陈静等出席签约相关活动。

根据协议,双方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通过在膏体充填系统及EPC项目,快速掘进、综采装备,新能源装备及服务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煤矸石循环利用和绿色矿山建设,实现共赢。

双方还约定,以此次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互动,推动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合作,高质量发展。

蒙发能源集团董事长高柱对本次合作的达成表示了祝贺,他希望双方精准把握好项目周期规划,做好智能化、综合运营能力和开采新工艺工法研究,打造绿色矿山典型示范基地。

工程车辆事业部董事长向儒安表示,三一将充分发挥产研、服务等核心优势,早日成为充填行业第一,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为国家双碳目标达成、绿色矿山发展贡献三一力量。

座谈期间,双方还就未来合作方向规划,共同积极推动战略合作内容落地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蒙发能源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煤炭企业TOP100。目前,其业务遍布国内11个省份和美国、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年销售收入超100亿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重工 蒙发集团 签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