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以“智”为擎,“电”亮未来!柳工低碳环保“节能王”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以“智”为擎,“电”亮未来!柳工低碳环保“节能王”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还记得去年,柳工“无人驾驶”路基碾压设备全省率先集群施工,客户此项应用不仅提升企业创新、创造、创效的能力,还推动企业智能化、信息化、自动化建设的发展。

该客户作为绿色发展的践行者,始终坚持“绿色低碳,智能建造”理念。近日,客户公司绿色低碳智能建造事业部在傅苦二标成功引进一台“节能王”—柳工856E-MAX装载机,这是客户为践行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发展战略计划,全面遵循环保低碳理念的又一项强力举措。

充电1小时,连续工作6-8小时。此次引进的柳工856E-MAX纯电动新能源装载机,是一款集智能管理和能效管理双赢,代表着“智慧节能时代”的全新产品。该设备拥有柳工自主研发的电控系统,采用新一代定变量液压双泵合流技术,动力强劲,能量转换效率高,可以从容应对高原、高寒、高热等各种极限工况,实现了整机系统性能最优化,相比传统燃油装载机工作效率可提升15%以上,大大提高了作业效率;同时还可以大幅降低使用成本,仅节约燃料成本一项就可降低使用成本三分之二,对环境零排放、零污染、低噪音,真正实现了低碳环保,节能高效。

在国家“3060”双碳目标和企业自身发展要求的引领下,绿色低碳生产是必然趋势,更是交通行业必须无条件落实的政治任务。我们企业将持续引进新型绿色环保、智能、低碳的装备,积极推广节能技术和清洁能源,不断学习和使用先进工艺、技术和新型材料的实际应用,彰显国企坚持绿色环保的责任与担当,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能,助推企业“绿色低碳、智能建造”发展,真正实现绿色低碳循环发展。

“提速快,力量足;低噪音,超舒适;充电快,续航长;免维护,超省心。”这是来自客户最真实的声音。柳工电动装载机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贴心的售后保障,陆续实现着全省、全工况的覆盖,尽显柳工全新一代电驱动设备的智能风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 电动 节能王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