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高温“奇袭”,盛夏宜放手一搏!

凯斯:高温“奇袭”,盛夏宜放手一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降雨与高温预警同时发布是怎样节奏?

有没有一种可能,老天爷要“下开水”?

南北方经历一轮强降雨后,台风“暹芭”或将成为今年首个登陆我国的台风。而在台风登陆前,9个省区市还将经历一场高温“奇袭”,都是鸡蛋放在机罩上轻松被煎熟的那种。

你家机手有没有闹着要“高温补贴”呢?有没有嚷着“罢工”呢?恶劣的户外施工环境的确分分钟不想呆,要省出高温补贴,要清爽凉意,还要保证产能与利润,你可以从设备方向改良呀(当然是选凯斯啦!)

各地气温竞相比高,恰好暑假即将到来(工程人是没有暑假的好伐!)忙工作之余也别忘了适时出游放松一下?就在昨天,工信部宣布行程码取消星号标记,这几天甘肃、新疆、海南、四川等地也陆续放宽政策。大好河山正等着你去探访与游玩。(悄悄提醒一句,跨区域施工政策也有所放宽哦!)

出去疯呀!

比起消暑的兴致,我想更多的机友们期待一场酣畅淋漓的“急行军”。毕竟上半年业绩普遍不尽人意,大家正铆足了干劲期待一场“逆袭”。

知道吗,自明天开始,将有一系列利好政策支持到我们工程老板们,抛开税、费减免和中小企业扶持政策之外,还有一条值得关注!

财政部印发通知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其中提到400万元以下的工程采购项目适宜由中小企业提供的,采购人应当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承接政府项目的机友们,回款与承接难度将进一步减小,尤其是凯斯中小挖与滑移机主们,机会来啦!

总结来看,疫情政策放宽会带来开工率普遍回升(尽管许多区域的凯斯机主开工率并不低),一系列政策利好会进一步为中小业主经营松绑。

下半年逆袭路上的绊脚石,只剩下生产能力,以及夏季严苛的施工环境啦!别叹气,凯斯C系列挖掘机都可以帮你弥补,请尽管放手一搏!

避风雨,消酷暑

有凯斯的盛夏,不再是煎熬!

“工程不能停,爱拼才会赢”,别管清凉的晨昏还是酷热的正午,C系挖掘机用舒适的驾乘环境为机手降低奋斗的阻力。

“隔热拒冷”是人们的最基本需求。凯斯驾驶室大功率冷暖空调,迅速带你进入工作温度。强劲的冷暖风空调,气流比前款机型增加25%,制冷性能提高8%。这款增压驾驶室不仅可以隔绝蚊虫叮咬,还能有效隔绝尘土和病菌的侵袭。

满足冷暖需求与健康需求外,降噪性能也是一大亮点。这款驾驶室噪声级降至接近汽车标准,约为70dB(A)。此外还标配悬浮式座椅和完全可调节型操纵杆,机手可将设备调节到自己最舒适的操作姿势。

酷暑难耐,精细的矿山施工切忌毛毛躁躁,安全保护是凯斯C系的体贴。其通过防翻滚保护机构/防落物保护机构(ROPS/FOPS)2级认证的安全驾驶室,减少了操作振动,给机手提供更安全的侧翻/落物保障。

“高温暴晒莫停工,斜风细雨不须归。”有凯斯C系护驾,延长工作时间,争分夺秒赶工期!

开工走高,拓展业务

凯斯高生产效率给你信心!

政策松绑、疫情向好,这意味着开工率即将回升,可以跨区域承接项目。工程量如果不愁,你只需“压榨”设备的效率即可。凯斯CXC会怕你重载高频率的施工吗?

在普遍关注的矿山领域,投资持续增加,而依托PCS™精准液压控制系统加持的C系挖掘机(尤其是不知疲倦的CX490C矿山机),凭借精准流畅的操控、强劲的输出能力,让“人机”组成的单元体更具战斗力。

回暖并稳步增长的道路施工领域,凯斯CX350C与CX380C面对土石方混合型重载施工亦得心应手。上可矿山掘金、下可土方敛财,凭借加力模式下213kN的斗杆挖掘力、252kN的铲斗挖掘力,为生产效率释放更高产能。

抓住生产机遇,也别忘了降低运营成本。继承凯斯“智能控制系统”的C系机,通过车载计算机实时掌控动力输出,并通过对发动机与液压泵输出功率的高效节能控制与管理,实现整机的智能“会思考”。

别忘了,还有5项全新省油功能(大臂经济性控制、自动经济性控制、回转减压控制、阀芯行程控制、自动节能技术),让这一代的凯斯C系机型有着15%的油耗节省。

凯斯工程机械

顶得住生产压力,省得出经营成本,经受得起盛夏的风雨和高温折磨,还有什么理由拒绝一场酣畅淋漓的“急行军”!2022年的事业逆袭就从七月开始吧,别忘了喊上你的凯斯爱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