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SAC3500C8、SAC6000T7-8,三一两款全路面新品即将面世!

SAC3500C8、SAC6000T7-8,三一两款全路面新品即将面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面对不断细分的市场需求,三一持续在高层建筑、桥梁铺设以及风机大型化等领域发力,研发出了多款品质好、价值高的产品。

无论是260吨、300吨,还是450吨、600吨,用过的吊友都评价很高。

为了更好地适应技术发展,三一乘胜追击,再度上新两款新品——SAC3500C8、SAC6000T7-8,助力各位吊友赢得先机。

旋转屏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全卤面 新品 SAC6000T7-8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