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河普石勒成套移动破碎设备助力哈伊高铁铁伊段建设

山河普石勒成套移动破碎设备助力哈伊高铁铁伊段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河普石勒2套SP127JE履带式颚破+SP300CE履带式圆锥破共计4台设备陆续发运并顺利交付客户使用,2套设备施工距离间隔约15公里,均服务于哈伊高铁铁伊段高速铁路建设项目。

据了解,哈伊高铁铁伊段是我国目前在建的最北端高速铁路,线路起自铁力市,终至伊春市,全长111.4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

性能出圈,获客户追加订单

该施工项目是将进料粒径700mm以下的花岗岩进行破碎后,产出粒径为60mm以下的混合料,用于铺路。项目工期紧、任务重,产量要求高,对移动破碎设备的效率、稳定性等,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经过前期多方详细了解,客户被山河普石勒品牌价值、先导式创新理念以及阿特拉斯领先技术所打动,成功购入SP127JE履带式颚破和SP300CE履带式圆锥破。第一套设备自项目运行以来,每天按两班开工,产量稳定在250-270t/h。

基于第一套设备持续稳定高产的良好体验,客户随即又复购了一套山河普石勒颚破+圆锥破,加速生产。近日,第二套设备也成功到达施工现场,并迅速投入使用。

据研发人员介绍,此次交付的主力机型SP127JE 履带式颚破,进料口尺寸1160×760mm,处理能力最高达520t/h,超大容量,坚固料斗。它采用了自主研发的智能变频给料系统,确保高效入料;给料机配置高强度耐磨板,确保给料稳定、耐用;颚破主机采用独特腔型设计,破碎产量大。SP300CE履带式圆锥破处理能力最高达430t/h,智能多缸破碎主机配备独立液压、润滑模块,高效节能;液压调节排料口自动清腔,过载保护;配合给料位置无极调节功能,生产效率高,破碎粒型好。

此外,该套设备均采用高强度结构钢及高精度生产工艺,整机配备行业领先品牌的核心部件及结构件,电气系统标配防尘防水隔振散热系统,稳定耐用。同时,它们均采用行业首创的集成式变频系统,整机一键启停,角度实时显示,自动诊断;可实现无线遥控+本地操作双模式,操控方便。

驻守工地,确保客户售后无忧

除了高性能的设备,山河普石勒的优服务也让客户无后顾之忧。

该项目位于小兴安岭,施工区域均为林区,离居民区有着较远的距离。为避免工程建设影响自然环境,施工现场严禁生火且限电,生活用水均通过皮卡车从外面运送进来,工作条件艰辛。

然而,由于项目需要,设备24小时随时开工,在这样有限的条件下,为了及时响应施工现场可能发生的任何问题,山河普石勒服务工程师坚持驻扎工地,同设备一起起早摸黑干。“没有水就跑到河里去洗澡,练就了一身游泳的好本事。”服务工程师幽默地说道。

正是山河普石勒如此周到尽心的服务,进一步坚定了客户的选择。

“设备产量大,破碎粒型好,经济收益可观,是绿色开采加工的首选产品。”相关负责人介绍,山河普石勒移动破碎筛分设备整机易拆装、运输便捷,可实现不同生产现场之间快速转场,除了应用于高铁高速建设项目,还大量应用于矿山建设、建筑垃圾再生利用等项目。

接下来,山河普石勒也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秉持专业、专注、务实的价值理念,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率、更大收益的物料领域综合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