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赞不绝口!哈萨克斯坦客户:期待柳工智慧矿山解决方案

赞不绝口!哈萨克斯坦客户:期待柳工智慧矿山解决方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柳工团队回访哈萨克某客户,在其煤矿项目见到了年初交付的20余台装载机、挖掘机、平地机、推土机以及宽体车等全产品线设备正有序作业。该客户为国际知名矿山运营商,先前使用全套欧美品牌设备,今年首次购买使用中国品牌设备。

交谈中,客户反馈设备运行状况良好,对柳工矿用挖掘机赞不绝口。项目现场设备运营总监穆斯塔法先生对双方合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希望进一步应用柳工智慧矿山解决方案等。

从产品方案订制和交付、设备维护保养和售后支持,到客户深度需求和意见听取,柳工始终坚持客户导向,贯彻“全面解决方案、全面国际化、全面智能化”战略,致力于为世界客户提供卓越的工程机械产品和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