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城市内涝又来了!该如何选择合适的水泵应急?

城市内涝又来了!该如何选择合适的水泵应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面对不断涌现的内涝灾害,那么该如何应对?宏观整治调控当然得交给政府来解决,我们从小的方面来说,就是一旦你周围的区域发生灾情,在可控的情况下,采用什么水泵可以迅速排水,解除隐患呢?

一般来说,城市内涝主要发生在城区低洼地区、下凹式立交桥、地下轨道交通、地下商场与车库等地下空间、危旧房与地下室以及在建工地等主要民生场所。发生险情,民众的生产生活将受到严重影响,甚至生命都受到威胁。

因此拥有合适的排水泵,以应对不时之需真的太重要了。而在合适的水泵选择上,有以下需要注意的点:

一是,在发生涉及洪涝的事故后,及时强力排水常常是减少损失和危险所必须的,要选择流量偏大,扬程适中的水泵。

二是,排水施工可以说是争分夺秒,同时需避免对周围居民的影响,因此需要水泵能适应快速转移,且坚固耐用。

威克诺森的专业排水泵,是应对城市内涝等多种抢险应急场合的有效设备,并在多种内涝危险环境中久经验证。

PTS4V用于应急抢险演练

PTS4V用于市政排水

湖北襄阳的丹江路涵洞积水严重,PT6L连续作业无停机

河南郑州628大雨,PT6L用于市政抢险

(部分图片源自网络,侵删)

因此,一旦您的所在地发生内涝险情,您可以从我们的各种容量的水泵系列中选择适合您需求的泵,以加快您的救援工作。

PT6LT

威克诺森自吸式高性能离心式排污泵已在全世界的施工现场上证实了其自身的性能。这种排污泵采用电启动和螺纹混流式叶轮设计,重新定义了自吸式离心排污泵的质量和耐用性标准。

PTS4V

MDP3

这种自吸式离心污水泵由可靠的WN 9hp 发动机驱动,并配有特殊的铸铁叶轮和蜗壳,具有适合任何施工现场的性能和耐用性。它是抽送各种垃圾和污水的理想选择。

当然啦,如果降雨量过大,河道都决堤的情况下,大家还是赶快撤吧,这就不是一台水泵能解决的问题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