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起重机】“这么好的设备,我一定要让全国人民都知道!”

【三一起重机】“这么好的设备,我一定要让全国人民都知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来自河南的司威,是一名入行不到一年的90后小伙。初生牛犊不怕虎,他一入行就全款买了一台STC120T混动版。对于这台设备,他有很多话想说。

Q:为什么会选择混动?

A:现在油价这么高,国六的车我也不敢用工地的小油,来回加油很麻烦。其实在三一没有出混动车之前,我就一直想自己加装一个电机用电作业。后面一看到三一出了12吨的混动,我就立马拿下了。

Q:身边的人怎么看?

A:刚把这台混动车提回家的时候,我就发了朋友圈,很多人在下面评论,有人说“用电不安全吧,新技术还没有得到市场认可你就敢入手”。还有人说“比普通吊车贵了小几万吧,花这个钱干啥呢”,对于这些质疑,我都没有回复,我敢做这个决定,我就相信我能比他们得到更多,事实证明,确实如此。

Q:使用体验如何?

A:这台车买回家当时就是考虑台班能干,因为富阳这块的民用房基础设施建设基本都是我和我家亲戚在做的。它臂长、起重力矩这些和燃油车都是一样的,能力上不用担心。插电接电也很方便,最多的时候,我一天转了3个场地,收了3个台班的费用。我干混凝土的时候全部都是用电,噪音小,不怕打扰到周边居民。还有一点就是用电微动性很好,对我这种刚入行的新手来说特别友好。

Q:它真的节约了成本吗?

A:不瞒你说,我从3月底入手到现在大约用了1000度电,尤其前两个月,全是用电的。现在天气这么热,能用电的工地我上车空调都没有关过,有时候吹得冷了,我还得把操纵室的门打开吹,要用油哪敢这么使。我亲戚看见我这台车用得不错,他也买了一台同款。目前,我们俩的车都节约了不少成本。

Q:用混动车最大的感触是什么?

A:之前那些在朋友圈质疑我的人,现在也都慢慢在问我,想要买同款。我自己以后买吊车,肯定还会首选混动。一方面环保趋势很明显,另一方面也是为自己省钱。做什么工作不都是为了有更好的生活,省下的钱就是我多赚的,所以这么好的设备,我一定要让全国人民都知道!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STC120T 混动版 起重机 三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