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能源装载机服务维修培训|PK赛场验真章 学有所成提技能

新能源装载机服务维修培训|PK赛场验真章 学有所成提技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13日,“英轩重工新能源装载机服务维修培训特训营”的学员们在历经五天的高能学习后迎来了检验学业的PK赛,这场比赛公平公正地对学员进行实际应用和专业技能方面的考核。

整场比赛分为笔试和技能赛两个部分,把特训期间学习到的内容尤其是电动装载机及其部件的工作原理和故障报修、拆装维护等进行综合性测评。技能比赛部分更是把电动装载机整机故障判断作为重要的考核项,以便学员们对电动装载机的服务技能更加熟练,更好地满足市场、客户对英轩电动产品和服务的需求。

为了解服务工程师的内心感受和真实需求,帮助他们解决日常服务中遇到的问题、难题。公司组织召开了产品质量评审、服务交流座谈会。会上学员们围绕产品建议、服务质量建议、经验分享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建议。英轩通过对产品及服务的深入探讨,了解市场应用中的客户服务情况,解决服务工程师的实际需求,也通过多方沟通,为企业的新能源装载机在产品研发、服务完善等方面提供了方向。

在新能源装载机服务维修培训特训营结业暨颁奖典礼上,‍评出了三星工程师1名、二星工程师2名,一星工程师3名。英轩重工装载机事业部副总经理朱啸麒为他们进行了颁奖,并见证现场几十位服务工程师的特训结业。

三星工程师殷诗文在获奖感言中表示,随着电动装载机的推广和应用,自己清楚的感受到对电动装载机服务与维修知识的缺乏,而这次培训不仅弥补了自己对电装服务技能的欠缺,还让自己对未来的新能源产品市场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他承诺后续还将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实践提升自己的能力,努力为电装客户带去专业、高效的服务。

朱总讲话表示,新能源装载机市场发展迅猛,服务人员从传统服务向新能源服务转变,需要更高更专业的服务能力。所有服务人员都应有先见之识,才能在新能源发展的浪潮中尽显身手。公司组织这场培训,就是先人一步为服务人员打好基础,他期望所有学员回到工作岗位后,把所学用技能用于现实服务中,同时也希望学员与企业之间加强联系,遇到实际问题及时与企业沟通,用联动探讨的方式为客户带去更好的服务。

英轩重工新能源装载机服务维修培训特训营圆满结束,这些服务工程师也将带着更专业的技能奔赴市场,为新能源装载机客户做出更高效更满意的服务,英轩重工以“新能源装载机领军者”作为新的品牌定位,致力于新能源装载机的全方位发展,坚持在产品、服务方面为客户带来更专业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