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一次提40台!越南客户为啥选了这两款三一矿山大挖?

一次提40台!越南客户为啥选了这两款三一矿山大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就在上周,越南客户一次性提机40台SY650、SY750两款矿山大挖,参与建设越南重点项目。

为啥越南客户会选中这两款设备呢?今天带您来一探究竟。

SY650H

2022年荣获“市场表现金奖”的SY650H,是毋庸置疑的矿山爆款,一机多用,适用铲斗施工、破碎锤作业等多种工况,使得驾驶员及机主都对这款设备赞不绝口。我想也正是这样的口碑,让SY650名扬海外。

SY650H

效率更高 进账更多

五十铃6WG1发动机,额定功率高达345千瓦,结合动态寻优智能控制系统,充分发挥挖掘力与速度,挖掘力更强,挖掘更顺畅!

配备3.5-4m³铲斗,让每一斗挖得更多;搭载全新电控阀,智能合流控制,功率损失大幅降低,效率提升更多,每天进账更多!

SY650H

开源节流 油费一省再省

对于矿山破碎、山地的施工环境,虽然赚得多,但成本也不低。由于工况恶劣,油耗和维护成本一直高居不下,对此SY650H采用五十铃发动机和川崎主泵,再加上三一的均衡调较,采用全电控ACE-P技术,改善操作协调性,操控精准柔和,作业轻松流畅,让功率和油耗达到最佳平衡,从而省出更多的油费!

采用加宽型设计,锻件前支撑,铸造连杆,高抗磨损性油穴钢套,加强型四轮一带等,可靠性更高!

SY750H

SY750H是一款成功的70吨超大挖产品,荣登202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榜单。可以与45吨、55吨矿车或者宽体车搭配,主要用于煤矿、石灰石、铁矿等挖掘、装车以及破碎作业。

①单车油耗低,效率快。

③挖掘力大大提升;

⑥全新外观设计,即与三一风格一脉相承,又能体现矿山超大挖的刚毅硬朗。

⑦在公司超大挖试验条件有限的情况下,通过创新的试验方法,新品上市前进行充分认证。

技术创新亮点

①采用EPV优化匹配技术、增功率控制等技术,保证性能的同时,降低油耗。

②采用动臂流量下降控制技术,优化协调性的同时,提高动作速度。

④使用矿山联合油耗效率测试方法,标杆机驾驶员协调性对比评分等测试方法,实现开发阶段对性能的准确把握和调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矿山 大挖 越南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