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它是我们厂的主力干将!高效节能!”厦工932助力客户有机肥事业欣欣向荣

“它是我们厂的主力干将!高效节能!”厦工932助力客户有机肥事业欣欣向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他是一名退伍老兵,回到家乡后,在铁矿上工作过,后来他琢磨、探索走上变废为宝、助农增产的新兴创业之路。在事业发展的道路上,又有幸得到了厦工设备的倾力相助,终于开启了个人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退伍后开办有机肥厂,开启自己创业之路

他叫谭冶钢,是云南人。他曾在山西北部地区当了好几年兵,火热的军营也锻造了他雷厉风行的做事风格。退伍之后,他回到了云南陆良县,在一个铁矿上工作。稳重而踏实的工作作风,让他在这里立足。也是因为在矿山工作的缘故,他接触到了很多品牌的装载机设备,其中就有厦工的铲车。这应该是他与厦工设备的初次结缘吧!

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已经在矿上工作多年的谭老板,凭借军人独有的那一份敏锐的观察力,发现一个新兴的行业,其中还蕴藏着难得的商机!众所周知,这里是云南陆良县,凭借独特的自然条件,这里既有丰沛的水量,也有肥沃的田野,所以陆良蔬菜产业特别发达,而且与蔬菜相关的物流运输行业也是非常兴盛。谭老板就观察到,在这些产业中,那些被剥落或丢弃的废气烂菜叶有很多。这些烂菜叶要如何处理?只是当做垃圾运走吗?不过经过高人指点,他才知道原来这些烂菜叶可以加工成为有机肥料。

既然可以将烂菜叶变废为宝,他何不将这项事业当成自己的创业之道呢!有了这样的想法,军人特有的那种执行力,让他说干就干。终于,谭老板走上了创业之路,建立起了陆良县华辰有机肥厂。

事业迈入发展快车道,“主力干将”厦工XG932H助力企业生产

据了解,该华辰有机肥厂经过一段时间建设,建成了对有机固废处理产出有机肥料的生产线,而且该厂子里配备一台装载机,用作物料的铲运。谭老板表示,在2019年的时候,公司购置了厦工的3吨机,即XG932H轮式装载机,替换了之前的铲车。

“厦工932H是我们厂的绝对主力干将!高效节能!”谭老板对记者讲。从2019年算起,到今年,这台厦工932H的铲车已经在厂里效力了三年的时间,“三年的时间,这台932H前后共运行了6000多个小时了,因为厂里就这一台车,它几乎都是满负荷运转的。除了更换过一些易损件,其他毛病都没有出现过。”谭老板指着正在铲运烂菜叶的厦工铲车说道。

据了解,厦工的XG932H装载机,部件全面强化,承载能力强、性能可靠,适用各种恶劣工况、人性化设计,舒适安全。尤其它配置的是厦工加强型前车架、后车架 ,抗过载能力提升50%,同时,它安装的是加强型重载驱动桥,承载能力强,性能可靠,适用各种恶劣工况。XG932H还配备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稳定,可靠耐用,采用厦工技术双泵合分流、转向优先等值卸荷液压系统,高效节能,油耗降低10%以上!总之,有了XG932H的相助,厂里的生产工作节奏明显加快。

厦工XG932H多项独特优点,完美胜任装卸工作

“其实,我们厂里这么些年只有这一台装载机,就是因为厦工932H装载机有很多独特的优点,让它能够完美胜任装卸工作!”谭老板对记者这样讲。

据我们详细了解,在这个有机肥厂里,铲车装卸的主要是烂菜叶,要把它们先举高,然后倒入生产装置的料口。因此,这项工作就要求装载机铲斗的举升高度要高。这正好与厦工932H的配置相契合。932H铲车配置的是厦工Z型连杆及特有工作装置,掘起力大,卸载高度高、卸载距离远,作业效率高。“所以,机手师傅们操作它,进行物料的装卸搬运,非常便捷!”谭老板称赞932H铲车的工作表现。

另外,厦工932H的铲斗大,装载的物料也就多,而且来回铲运的路上不会撒料。谭老板还表示“你看我们厂里的内部,到处都是生产设备,铲车来回穿梭的时候,可以作业的空间比较小。而932H铲车的作业转弯半径小,机动灵活,运载效率高。”

正是因为厦工的XG932H装载机有如此多的优点,使得它成为该有机肥厂的生产线上的绝对“主力干将”。它拥有坚固可靠的车身结构,超高的工作效率,出色的节能表现,以及很多独特的优势,完全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在它的强大助力之下,谭老板的事业发展更加如火如荼、更加欣欣向荣!


原创文章,作者:重型网  任立  。本文系重型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n-winner.com

关键词: 厦工 XG932H 有机肥 高效 节能 主力干将 陆良 铲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