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成交故事|重型承保放心购机,百万大车落地山西

成交故事|重型承保放心购机,百万大车落地山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火热的双十一刚刚过去,“定金预售”、“跨店满减”等活动令人眼花缭乱,但是对于理性的消费者来说,不会因为糖衣炮弹轻易入坑。他们把更多的目光聚焦在商品的售后保障:比如是否有退货运险费、是否有价保、是否能30天包退等。

无独有偶,随着新媒体的兴起,工程机械行业也是百花齐放,通过线上直播、短视频卖车的用户日益增多。但是对于购买二手工程设备的用户来说,即使信息的获取途径多了,购机风险仍然无法避免,因为在市场流转的二手设备,车况质量不一,也不像新机有厂家质保,最终能买到什么样的设备全凭买家自己来把握。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如何降低二手设备的购机风险,俨然成为众多行业用户最重视的问题。

重型二手机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线上交易平台,多年来服务于二手机领域,一直坚守“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的初心和使命,在二手设备交易中为用户提供了专业优质有售后保障的服务,极大的降低了用户购买二手设备的风险,深得行业用户信赖。接下来就带大家走进“百万二手机”的成交故事。

首选重型是对大平台的品牌信赖

来自山西的80后吕先生,从事工程机械行业多年,常年奔波于各个工地,肩负着为工地建设招兵买马的重担。今年下半年,吕先生的工地计划购入一台大吨位的挖掘机,作为资深甲友的吕先生第一时间就想到了车源多服务专业的重型二手机,重型也没有辜负吕先生的信任和期待。山东临沂重型管家王彦青在接到吕先生的咨询电话后,积极响应,快速的为吕先生匹配到了一台沃尔沃EC950EL的挖掘机,并通过给吕先生发送设备细节图片和动态视频的方式,为他全面展示了设备的优劣势,让吕先生第一时间就能够了解设备的基本情况。

千里奔赴是对优质服务的全心信任

重型管家王彦青对设备车况细致全面的介绍令吕先生感到很放心,对这台设备抱有很大的兴趣,于是吕先生提出了想要现场看车确认设备车况。沃尔沃EC950EL挖掘机是价值百万以上的大型挖掘机,金额较大,所以管家王彦青,对于吕先生想要现场看车再次确认设备车况的行为十分理解和支持。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管家不能亲自去到设备现场,但是管家通过电话和微信的方式,跟买卖双方进行了多次沟通,妥帖的安排吕先生顺利的与卖家来先生会面,并进行了现场试车。

放心购机是对重型承保的高度认可

现场试车的结果吕先生很满意,设备车况跟管家发给他的详图视频是一致的。但是试车后,吕先生还是心存顾虑:毕竟像沃尔沃EC950EL这样的大车,设备价格高,运输成本也很高,需要把设备拆开后才能上拖车,光拖车就需要好几台,设备一旦拆开装车运走了,假如后期发现有问题,那损失是非常大的。知晓吕先生的顾虑后,管家王彦青迅速采取行动:一方面联系卖家来先生磋商价格,并说服来先生同意了买家吕先生提出的分三次付款的需求;另一方面,管家火速联系重型保复检专家,对这台沃尔沃EC950EL进行了专业细致的线上视频复检,并根据复检结果对设备进行了品牌型号以及年份的承保。

从天明到天黑,沃尔沃950大挖机被拆开装车

在管家的有效沟通下,设备价格协商一致,买卖双方都很满意,重型保的售后保障更是给吕先生吃了一颗定心丸。来先生和吕先生都对重型的专业服务赞不绝口,在管家的协助下,双方于11月10日正式签署了成交合同,而后历经一天一夜,沃尔沃EC950EL这个大家伙,被拆开分装了三个拖车,随着冬日的风去往山西开始下一个新征程。

成交用户留言表扬山东临沂重型管家服务优质

像“百万大挖落地山西”这样的事例,虽然只是重型众多成交故事中的一个,但是却真实体现了重型服务用户的“用心、细致、专业”。今后重型会不断迭代创新,持续为行业用户提供深度服务,让每一位用户都能“放心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