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新品迎新年,临工挖掘机在伊拉克隆重上市

新品迎新年,临工挖掘机在伊拉克隆重上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冬季的伊拉克,晴空万里气候宜人。近日,山东临工在纳西里耶市隆重举行了挖掘机新品上市发布暨交车仪式。

经过十几年的持续深耕,山东临工独占鳌头,成为伊拉克热销的装载机品牌,保持着对国内外竞品的领先优势。但是,挖掘机市场一直是日系产品的天下。

在山东临工的持续支持和推动下,伊拉克经销商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寻找到了大客户切入点,首批五台E6225F产品成功实现导入。

为此,山东临工与经销商精心策划并举办了临工挖掘机上市发布暨交车仪式,300余位嘉宾齐聚纳西里耶,共同见证临工E6225F挖掘机产品发布与整机交付过程。此举让更多客户深入了解临工挖掘机的优势,亲身体验挖掘机新产品与二手设备的不同。

山东临工

近年来,山东临工乘“一带一路”强劲东风,启临工海外崭新征程。面对海外复杂的市场形势,山东临工主动发布国际化发展新战略,重磅推出12款国际市场新产品,远销海外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年出口销售收入创历史新高。向海外市场进军,打造享誉全球工程机械品牌,山东临工产品正在全球市场开疆拓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