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晋工装载机荣获2023中国制造之美奖

晋工装载机荣获2023中国制造之美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中国制造网主办的2023中国制造之美年度获奖榜单重磅揭晓。晋工机械装载机产品凭借在市场应用中的卓越表现,荣膺“中国制造之美奖”的产品奖

中国制造之美年度评选是行业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奖项,由中国制造网发起,至今已举办十三个年头,是针对产品工业水平的全方位深度评选从“质”的角度出发,对产品的材料、结构、工艺、社会效益等各个维度进行综合考量,最终目的是评选出代表“中国制造”真正水平的相关奖项。最终从7913件参赛作品中,甄选出12个金奖、24个银奖、3个最佳创意概念奖及若干制造之美奖、企业奖。

晋工757型装载机凭借可靠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产品组“工业设备及组件”的制造之美奖,晋工装载机,雄厚的技术积淀与可靠的产品表现再获权威认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