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国家应急管理部来信感谢三一!

国家应急管理部来信感谢三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向三一集团发来感谢信,对三一集团在甘肃地震后开展的地震应急处置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对三一主动担当、持续响应的服务能力提出表扬。

2023年12月18日晚,甘肃发生6.2级地震,三一集团高度重视,迅速调集下属甘肃应急救援队、青海应急救援队共60人、32台(套)装备,星夜驰援青海民和县和甘肃积石山县灾区,参加人员搜寻、道路抢通等任务,连续奋战7个昼夜,与相关单位协力搜寻失联人员7名,翻控转运淤积体17.2万m³,修统应急便道260米,石料650m³。

同时,甘肃三一第一时间对接三一重工应急云平台,全力保障全省28000余台三一工程机械设备24小时备勤,随时听从指挥部调遣,随时支援灾区。

除此之外,甘肃三一、青海三一累计了捐赠应急物资包4000套、帐篷25顶、生活物资2000套(箱),赢得了灾区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当前,三一已与包括甘肃省应急厅在内的全国30余个省市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消防救援总队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工程机械救援大队,发挥企业的社会担当和应急资源优势,积极参与各类大小灾害事故救援千余次,为应急抢险救援工作贡献三一力量。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