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临工产品闪耀菲律宾,现场交机促进新合作!

临工产品闪耀菲律宾,现场交机促进新合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SDLG

近日,山东临工在菲律宾吕宋岛北部Northwoods成功举办山东临工产品品鉴会暨高尔夫大师赛。本次活动将高尔夫大师赛与临工产品品鉴会相结合,吸引了百余位工程承包公司老板及采购经理、设备经理参与。

活动现场展出了临工中挖主力产品E6210F、E6300F。在与会嘉宾鉴赏挖掘机设备的同时,销售人员与客户展开了充分的交流沟通,进一步明确客户需求,为客户讲解项目、推荐产品。在之后进行的大师赛中,球杆一举一挥之间,茵茵绿草辉映之中,把整场品鉴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在和谐欢快的气氛中,临工与客户达成了进一步的合作。

E6210F履带挖掘机是一款定位于多用途、多工况的新一代中型挖掘机产品,它继承了山东临工挖掘机高品质、可靠性、舒适性、智能化等诸多优点,被广泛用于矿山开采、建筑工地、桥梁工程管道铺设等多种恶劣工况。

而矿用挖掘机E6300F也集合了临工大流量主控阀、动臂斗杆工况定制、超强结构件、安全防护四大优势。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临工产品的卓越品质和广泛用途,更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深化了与客户的交流与合作。客户的满意与信任是公司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我们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期待与更多客户携手共进,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实现共赢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