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同心致远、奋楫扬帆”海伦哲租赁行业服务万里行正在进行时

“同心致远、奋楫扬帆”海伦哲租赁行业服务万里行正在进行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2024年徐州海伦哲服务万里行”专项行动正在进行时!此次万里行活动旨在通过实地现场对高空作业车进行:全面“体检”、日常维护项目培训、易损件优惠购、购滤芯送滤油项目、安全规范操作宣讲、收集客户反馈意见等项目;同时也体现了公司对客户服务的重视,更是对公司业务发展和服务优化升级的有力推动。

目前“服务万里行”团队已深入福建地区;接下来还将进驻大湾区、广西、云贵、川渝、陕豫等地;为客户提供更为精准、高效的服务。团队还将针对客户的各种问题和需求,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业务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此次“服务万里行”还将全面覆盖收集客户的反馈和建议,为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提供改进的依据,同时向客户推介最新的产品和服务模式,通过现场演示和讲解,客户对产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创新型的服务模式更加认可、对未来深入的合作充满了期待。

“服务万里行”专项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我们期待与更多的客户面对面交流,公司也将继续秉承“以客户成功为己任”的经营理念,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专业的服务,与客户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